2014/01/16

[Android] Android Virtual Device path 設定

隨著Android版本越出越新,但其實還是有大多手機使用者是使用舊版Android,所以開發程式的時候就得載很多版本的Android來測試。

但偏偏Eclipse預設存在C槽,假設空間不夠大的話常常就會爆掉了。所以可以修改增加系統變數ANDROID_SDK_HOME,再把Eclipse重開就可以看到Android Virtual Device的路徑變成自己所設定的位置了。

設定新增系統變數 我的電腦->按右鍵->內容->進階系統設定->進階->環境變數->新增系統變數



可以選擇存放到較大的硬碟,才不至於占用C槽的空間。像是D槽等等。
個人習慣跟Android程式資料放在一起,可以看到AVD的路徑設定變成
D:\Program Files\Android\.android

就可以成功更改AVD的儲存路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